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给那个爱我的她:

几句简单的字,几句心底话已足以让我感动万分,泪流不止。
我从未离开,何来距离??!!
俗语说:心与心的距离才是最遥远的,
就算今日我站在你眼前但心思却不在,你有何感想?

我也许人在他处,可心却从未离开。。。
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”,
我也害怕此谚语发生于我身上,可我有其他选择吗?
多少的夜晚我独自流泪
多少的夜晚我梦见了他们
梦醒后的我泪流不止
只身在外,从众朋直到孤身一人
心酸与心伤有谁知

我不知道是否今日的辛苦与牺牲换取来的未来能否让他们骄傲,
我不知道是否未来的我会怨恨今日的我
我不知道是否如今的我做了对的选择
有太多的不知道却不能让我就此拐道而行,
因为能有今日的我是他们多年的辛泪而换取的
如这一切都不在我的考量之中,那我还能配做他们的儿女吗?

今日的距离并非距离
今日的失去并非失去
今日的痛苦并非痛苦
今日的幸福并非幸福

感谢那个为我制造一双翅膀的他们
感谢那个为我加油的那个油站
感谢那个不辞劳苦为我照顾工匠们的那个她
也感谢那个让我栖搂的避风港

对我,一定要有信心
我并非忘根的人
我,一定要成为他们将来的一个避风湾
我,一定会做到
这,会是我们的约定!!

No comments: